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台南旗艦店|迷你漢餅DIY.漢字好好玩體驗活動

- 2019.04.01
舊振南台南旗艦店|迷你漢餅DIY.漢字好好玩體驗活動

收到手作的食物最能暖心,在舊振南台南旗艦店,不只是古色古香的氣息滿溢,也免費舉辦漢餅DIY以及漢字好好玩的活動,藉由手工的溫度,讓在地文化在手心裡發芽。


體驗時間:每週六日下午各三場

.第一場:13:30-14:30

.第二場:14:50-15:50

.第三場:16:10-17:10

體驗內容:

.每人可體驗製作漢餅

.體驗完畢後,可使用毛筆印章自由創作包裝

.每人活動結束可帶走漢餅


坐落於舊振南的創始原點台南府城,現代化的建築碰上傳統的元素,別有復古風味。



在台南旗艦店悠閒享用中式下午茶之際,一起來體驗手作漢餅的樂趣!





提供的場地寬敞、明亮,且每場次整理、消毒,做的開心、吃的安心。



等待烘焙的時間,台南店有個「創造漢字好好玩」的遊戲。

首先,思考代表你的「漢字」,再來將組合「漢字」的那些長得很像但其實不一樣的筆畫找出來,一筆一畫慢慢地將專屬你的「漢字」蓋出來,這樣你的漢字就完成了!現場許多朋友都為此燒腦不已,一起在遊樂中體驗漢字繁複的優雅吧!


注意事項:

1. 體驗時間包含糕餅DIY、烤焙及包裝DIY時間,全程免費。

2. 欲報名者請至2樓登記表留下姓名與聯絡手機。

3. 每場次活動開始前15分鐘現場唱名,若唱名未到會以手機聯繫,電話聯繫不上將會取消資格。

4. 本體驗活動限6歲以上民眾參與。

5. 體驗活動進行時,非參與體驗者請勿進入教室,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以免物品遺失。



舊振南餅店.台南旗艦店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84號

營業時間:09:30-21:00

電話:06-2387666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