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工商時報] 舊振南 舉辦品牌趨勢論壇

- 2017.12.20
[工商時報] 舊振南 舉辦品牌趨勢論壇
在國內製餅產業享有盛名的舊振南食品,為讓國內企業對於經營品牌有更深的瞭解,於國立中山大學成立舊振南品牌研究中心;該中心自10月起一連3個月舉辦「2017品牌趨勢論壇」,邀請業界知名人士到場分享自身對於品牌經營的經驗和看法。

該公司表示,「2017品牌趨勢論壇」是由國立中山大學舊振南品牌研究中心舉辦;該中心致力結合產學雙方思維與資源,期望透過各專家的長期觀察與實戰經驗,揭示各產業的最新發展趨勢,以及在這網路新創時代下,如何精準有效的建立品牌競爭力。

繼首場論壇活動「新媒體‧新公關」引起熱烈參與及討論後,11月17日第二場「新零售‧新通路」論壇,將邀請91 APP總經理楊明芳及亞馬遜全球開店台灣區總經理林惠君主講,12月28日第三場「新三創/創客、創業、創新」論壇,則邀請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主講;由於論壇主題明確且契合目前產業發展趨勢,報名人數不斷增加。活動免費,電話:(07)525-2000分機4783。

(工商時報)
Shopping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