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漢餅》 ‧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發表

- 2018.10.18
《漢餅》 ‧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發表

舊振南全球首本中英文漢餅文化書籍於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發表

結合人文性、工具性、藝術性三位一體的漢餅文化特色專輯

 

全世界出版界最大盛事法蘭克福國際書展於1010日盛大開幕,知名百年漢餅品牌舊振南也跨界參展,於台灣館開幕酒會上向國際出版商發表全球第一本以中英文介紹漢餅文化特色的《漢餅》一書,並提供多種經典口味的中式大餅、鳳梨酥、杏香酥等代表台灣當地特色的漢餅予與會者品嚐,讓國際人士印象深刻。

漢餅與華人的節慶與生活息息相關,從歲時節令、出生、週歲、生日、嫁娶,生老病死,皆少不了漢餅,這是我們長久以來積累的生活文化,是很美的一件事情,為了讓全世界更多華人認識漢餅文化與生活美學,傳承漢餅風華,舊振南身為台灣漢餅的領導品牌,經過多年的醞釀,製作出此本《漢餅》專書,內容包含了漢餅文化的起源脈絡、漢餅與生活美學、漢餅食譜與製作、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等,將傳統食譜帶進人文與藝術色彩,讓這本《漢餅》成為一本關於漢餅飲食文化的整合性專輯。

為了將漢餅文化推上世界舞台,舊振南李雄慶董事長也特別率領書籍製作團隊前往參與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在台灣館開幕酒會上向各國出版商代介紹與展示《漢餅》的特色內容,並將此書致贈給台灣駐德國辦事處謝志偉大使及辦事處,作為台灣在德國當地推廣華人文化的媒介。

Shopping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