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新創品牌EATMI正式上市 翻轉新米食文化

- 2022.03.02
舊振南新創品牌EATMI正式上市 翻轉新米食文化

百年漢餅品牌舊振南,推全新品牌「EATMI」

舊振南長期關心永續飲食議題,2018年開始跨足米食新創品牌「EATMI」,歷時三年產品研發,2021年11月在台北101大樓舉辦「EATMI米的未來式」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100%台灣米製成的「米包」系列。


翻轉米食傳統形象,推動永續發展

EATMI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舊振南食品總經理Richard分享,他長期觀察台灣農業與食品產業,由於生活型態的改變,台灣的稻米的消費量逐年下降,小麥消費年則逐年成長,甚至已有呈現死亡交叉的趨勢。

Richard對於台灣人逐漸消失的米食魂深感憂心,又發現消費者對於麩質過敏的問題日益關心,在友善土地、飲食環保逐漸成為飲食界的顯學時,Richard也希望能透過創新為台灣米食注入新的能量,翻轉一般消費者對於米飯的刻板印象,讓吃米變得簡單,成為一種從台灣出發的新食尚,更能以健康自然出發,串來在地產業鏈,提供消費者最真實無負擔的米式風味,在打造米食文化的永續飲食工程之外,提高台灣稻米的自給率。

 

與Just Kitchen跨界合作,讓「BITE MI」米包料理更到位

這片乍看會以為是吐司,卻擁有超越生吐司綿密口感的「米包」,不僅熱量遠低於同份量吐司 30% 、蛋白質含量更相當兩顆雞蛋,很適合作為健身後的能量補給品!而作為一般餐點食用,EATMI也與雲端廚房Just Kitchen、蔬食餐廳Ooh cha Cha合作,推出蔬食系列餐點,讓追求飲食環保的消費者,也能輕鬆享用蔬食無麩的健康餐點。


米食新味覺,現在就來嘗試吧

EATMI 除了與 Just Kitchen 推出首款聯名餐點外,也陸續與國內知名飲食品牌合作,共同發想更多米點子,打造新世代的米食文化,現在只要上EATMI官網就能訂購米包體驗組,想嘗試看看無麩質飲食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



【本計畫呼應聯合國SDGS 2:終結飢餓】

【本計畫呼應聯合國SDGS 3:健康與福祉】

【本計畫呼應聯合國SDGS 13:氣候行動】


Shopping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