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永續進行式|從飲食開始,為更好的生活買單

- 2022.05.19
舊振南永續進行式|從飲食開始,為更好的生活買單

「永續飲食」是什麼?

所謂「永續飲食」,根據聯合國農糧組織(FAO)定義,泛指在保障食品安全與營養的同時,也能於「經濟發展」、「環境」、「社會」三大面向達到世代正義與永續發展。

當中所衍生的議題範疇,不單僅限於食材取得,而是關係到生產製程、包裝及運送方式,以及後續廢棄物回收等,需要整體生產鏈緊密配合所謂「永續飲食」。

 

 

我們為何支持「永續飲食」議題?

「永續飲食」暨能保障人類、動植物福祉,同時更能夠保護環境,舊振南作為「華人世界首選禮品品牌」,深刻體會到必須要以更創新、友善的方式,與環境、社會共好。為此,舊振南以「永續飲食」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積極目標之一。

讓我們回歸到飲食的初衷──吃得安心、吃得天然、吃得健康,並與供應商、經銷商、客戶一同參與,創造良性的飲食生態循環。

 

 

2022年,舊振南「永續進行式」

越來越多消費者關心我們所購買的食材中有哪些成分、是否健康安全,為此國際掀起一股Clean Label的風潮,取得此國際標章,代表食品採用天然非基改食材、產品無人工添加、化學添加及防腐劑,消費者可識別此標章,以選擇真正健康安全的產品。

舊振南自2020年起,產品陸續取得潔淨與雙潔淨標章,包含熱銷商品綠豆椪、鳳梨酥,讓大眾可以吃得安心、吃得美味、吃得健康。

Shopping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