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攜手創造愛 | 匠愛家園 公益漢餅文化體驗

- 2021.10.28
攜手創造愛 | 匠愛家園 公益漢餅文化體驗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X 匠愛家園,攜手創造愛。

  2021年10月,舊振南漢餅文化館邀請位於高雄岡山,由匠愛家園創辦者孔牧師所代領的匠愛家園家人們,一起到舊振南漢餅文化館體驗手作課程。藉由親手製作美味的伯爵茶芒果酥,彼此協力製作小巧可愛的糕點,並透過導覽了解淵源流長的漢餅文化,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同住於匠愛家園中的家人,彼此也許沒有血緣,但是情感不僅限於血濃於水才是深刻。透過相處,園裡的小朋友擁有不只一個的爸爸與媽媽,每一個匠愛中的成員,都是自己的兄弟、姐妹與父母,不分你我,大家都是一家人。身心障礙者、失依者......等等,過往在社會上未被溫暖陽光照射到的一群人,在匠愛家園相遇,組成一個家庭。


  2021年中秋節,舊振南贊助匠愛家園中秋禮盒進行義賣,義賣募得約34萬元,因此牽起了兩邊的緣分。這次,舊振南邀請匠愛的家人們一同體驗做餅的樂趣,相聚於舊振南漢餅文化館,共創暖心的時光。


  手作課程中,爸爸媽媽們跟著專業的烘焙老師學習手藝後,一同耐心地協助孩子共同完成作品,現場滿是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並實實在在,發揮自己十足的獨特創造力;在手作課程前後的漢餅文化導覽過程,孩子爭相向導覽員搶答漢餅問答,展現純真與活力,驚奇於過去未曾了解的自身文化。

Shopping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