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古香南城|台南旗艦店的文藝輕旅行

- 2019.06.19
古香南城|台南旗艦店的文藝輕旅行

美而復古的台南文化之都,充滿文藝氣息,而舊振南回到原來的發跡地點,塑造了有關於漢餅的文化印象。座落於台南東區的舊振南台南旗艦店,挑高的建築型式,一腳踏入,即刻陷進專屬東方漢餅的浪漫氛圍裡。


一進大門,迎接你的是精緻的石板雕磚,刻著鴛鴦的圖紋,更代表著舊振南自清光緒年間從喜餅起家的意涵。



而在這歷史悠久的百年老品牌,幾乎無處不見東方專屬元素,高掛的紅燈籠,是由知名居家燈飾設計品牌META Design以漢餅模外型3D解構,再手工製成的燈具。



東方細膩的窗花,結合現代的建築設計,巧妙地融為一體。



迴旋式的階梯,塑造高聳的震撼感,又有著現代的沉穩風格富含獨特的東方元素,食尚版的文藝復興完全展現。



手作漢餅體驗教室還可以親自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小漢餅,快來一展身手吧!



等待漢餅烘焙的時間,在低調奢華的沙發座椅上,吃一口結合蜷尾家所組成的經典下午茶,可以一次享受到漢餅及冰淇淋的滑順、濃郁的甜美口感!



欣賞著身旁的漢餅老照片,開始想像上一輩的人們當年的模樣,而坐在這喫茶配餅的我們也就像從充滿詩意的畫中走出來。



「噹」一聲,漢餅出爐囉!拿著小紀念品還有溫暖的回憶......如果還活力滿滿的話,台南旗艦店有張由當地插畫家Mu Ling沐羚所繪製的台南地圖,隨著他的腳步,再去探訪更多新奇食尚吧!


|舊振南台南旗艦店

.電話:06-23876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84號



看更多輕旅行:http://bit.ly/2WP2FTv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