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台南旗艦店限定|文青伴手禮七小福禮盒帶回家

- 2019.02.01
台南旗艦店限定|文青伴手禮七小福禮盒帶回家

台南旗艦店以「一口傳承東方漢餅文化」的概念,將舊振南糕餅調整成一口大小,讓您的舌尖味蕾能夠一口即享用新食尚的文藝復興。Lucky 7 寓意的七小福,內含三種經典漢餅皮,搭配各種不同內餡,有綠豆椪、紅豆餅、芋頭酥、鴛鴦餅、鳳梨酥、杏香酥及香菇魯肉等鎮店之寶。餅皮酥脆,而待內餡逐漸在嘴裡化開時,微甜的香氣、滑順的口感為感官展開豐富的饗宴!


迷你綠豆椪(左上):舊振南的鎮店招牌。嚴選飽滿綠豆,經泡、洗、濾、蒸、壓、煮、炒7道手工程序,製成酥鬆綿密的清香綠豆沙餡。

 

鳳梨酥(左下):嚴選台17金鑽鳳梨與傳統冬瓜餡融合,外層酥皮使用高品質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再加上獨家配方乳酪粉調和而成,奶香風味濃醇誘人、口感溫柔滑順。

 

杏香酥(右上):可愛的精緻外型,搭配濃郁奶香的外皮,香酥即化,富含營養價值的核桃點綴其中。經師傅以巧手慢火烘烤,堅果香氣與杏仁香交織,滿口都是溫潤的清新滋味。

 

迷你香菇魯肉(右下):精選豬赤肉、香菇熬煮十二小時,混入豆沙,創造出鹹甜好滋味的招牌喜餅。



迷你紅豆餅(左):來自台灣頂級粒粒飽滿、口感桑綿香鬆的紅豆,透過多道繁複手工程序,製成滑潤富豆香的綿密內餡。

 

迷你芋頭酥(中):使用台中大甲檳榔心芋頭製成,風味濃郁滑順,搭配手工酥皮,層次豐富。

 

迷你鴛鴦餅(右):獨特白鳳豆豆沙餡,融合在芝麻香氣酥鬆清香的手工千層餅皮之中。



有沒有注意到此番禮盒包裝有別於以往,充滿復古、童趣的文創氣息呢?舊振南特別邀請到台南在地插畫家Mu Ling沐羚繪製,讓您在享用小福時,欣賞台南復古摩登之美,由味覺、嗅覺、視覺,更深刻體會東方文化。

七小福禮盒:360元


舊振南餅店.台南旗艦店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84號

營業時間:09:30-21:00

電話:06-2387666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