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杏香酥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

- 2019.04.15
舊振南杏香酥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

舊振南杏香酥於2019年榮獲世界級大獎 Monde Selection 銀質獎,帶領台灣漢餅文化邁向國際發揚光大。


Monde Selection獎項的評委會由外部專業人士組成,有其公正性及獨立性,成員由米其林星級大廚、法國烹調學院、糕點製作大師、高校教授以及營養膳食顧問頂尖人士組成,評估流程採科學、合法途徑,對產品的味覺、化學及細菌學品質、健康聲明、使用方便程度、標籤、包裝以及創新等方面進行全方位的評估。能榮獲品質評鑑大賞也代表對舊振南杏香酥在食品安全、口感品質以及創新的肯定。


就像高級香水一般,紮實飽滿的金黃色酥皮,是舊振南核桃杏香酥的精緻外型;而濃郁奶香氣息是它的前段香氣,酥皮採用天然無水奶油,由老師傅以巧手慢火烘烤,咬一口,優雅的杏仁香滿溢口中與鼻息,是它的中段香氣;而當齒頰碰上核桃時,堅果的滋味增添令人驚豔的層次變化,並中和了杏仁過分的風采,是杏香酥給你的最後一個驚喜。這世界級的美味,也是舊振南甜品中的暢銷品項!只要品嘗過就會愛上那清新脫俗且回甘的溫潤滋味!


舊振南繼鳳梨酥後又獲杏香酥銀質獎,將台灣在地美食推向國際舞台,讓世界認識漢餅文化,更認證舊振南長年來的用心。


世界級的美味-杏香酥哪裡買? https://bit.ly/2VJl0gc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