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高雄新地標|文青&小吃貨必備的暑假輕旅行

- 2019.06.18
高雄新地標|文青&小吃貨必備的暑假輕旅行
要感受食尚的文藝復興不必千里迢迢跑到國外去,安排一趟舊振南的台灣南部輕旅行,感受台灣所有的東方美。現在,跟著我的眼睛一起到處探索吧!(將分別介紹舊振南漢餅房、衛武營店喔!)

大寮捷運站工業風的神祕建築,原來就是舊振南總部-漢餅房。絕對想不到這偌大的餅店有著這般黃金級的綠建築!江南庭園風格的情調,生機盎然的綠地遍地開花,時不時有蝴蝶及麻雀飛舞。窗花圍成的迴廊,每一個步伐都像走在書畫裡面。隨著光影變化,衝擊視覺饗宴,更是拍婚紗的不二選擇喔!



餅模牆以及精緻、創意的時鐘,時空彷彿就扭進了上上個世代般復古典雅。



雙囍木雕裝置藝術,隨著投影光線變化,龍與鳳栩栩如生地就像要飛出來。由豪華朗機工以台灣囍事為概念的獨特創作,每個圓看起來像喜宴的圓桌也像喜餅,雙圓代表兩家親友共襄盛舉,象徵婚姻是由兩個家庭,融為一個大家庭。



另一項裝置藝術稱為「食光書塔」,在這靜謐的空間裡,你可以吃上一塊餅,配一頁書,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JZN Cooking Lab舊振南烘焙教室,佔地坪數大可以容納許多人喔!快揪團一起漢餅DIY,試試身手看自己和親友們誰做的餅好吃又好看!最重要的是做完還可以當紀念品帶回家喔!(小編目前試過最簡單的是鳳梨酥,好吃又容易上手~)漢餅DIY會由專業的老師現場教學!有問題都可以提問喔~像我就一大堆問題想問老師,老師們都很有耐心、樂意解答呢!



等待漢餅的時間當然就是四處走走逛逛囉!漢餅房還有拍照小道具可以玩耍,復古而可愛、現代而溫馨。



最後不免俗地還是要當個小吃貨,配上一壺茶,吃個漢餅套餐啦~有各式各樣的迷你糕餅,著名的香菇魯肉、招牌鳳梨酥、人氣杏香酥、糕點等等。



接著將鏡頭轉到高雄的衛武營站,舊振南以老城鎮店鋪的模式,讓人更深感歷史氛圍。



斗大的餅模牆也引起大家的好奇,而跟這面牆一起自拍當然就成為了標準配備!快拿起手機和相機擺好pose,帶回滿滿的幸福感吧。


|舊振南漢餅房

.電話:07-701898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


|舊振南衛武營

.電話:07-7199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3樓(樹冠大廳)



看更多輕旅行:http://bit.ly/2Zy5EfP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