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采盟免稅預訂網》幫你優雅搶貨 輕鬆逛免稅

- 2019.05.13
《采盟免稅預訂網》幫你優雅搶貨 輕鬆逛免稅

出國總是手忙腳亂,預留免稅店shopping時間永遠都不夠嗎?

采盟免稅預訂網全新改版上線!從美妝、精品到經典伴手禮,上千種商品應有盡有!只要手機上輕輕動動手指,在登機前7天到登機前4小時立即下單,就能夠輕鬆機場付款取貨,不用大包小包機場到處跑,還能提前搶到免稅限定的機場好貨!

 

機場限定商品特別推薦 台灣糕酥百年品牌-舊振南的「手工鳳梨酥禮盒(12),以台南關廟鳳梨為底,搭配奶香濃郁的雙面酥烤外皮,口感細緻滑順,包裝大方典雅,絕對是台灣特色伴手禮的首選!


但出國就買那麼多,行李箱裝不下怎麼半?建議能夠在出國購買時,同時辦理入境提貨服務,就不會讓免稅品占用到寶貴的行李空間。

 

難得出國當然要好好買個過癮,讓你的假期提前七天在線上開始吧!

 

.《采盟免稅預訂網》:http://shorturl.at/fmvY6

.提貨地點:桃園國際機場 第二航廈D區 采盟預訂網提貨區

.下訂時間:登機前7~4小時前

.更多預訂問題:https://reurl.cc/Le9p4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