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兼具設計時尚與環保概念的中式手工喜餅.喜事好盒禮盒

- 2019.09.30
兼具設計時尚與環保概念的中式手工喜餅.喜事好盒禮盒

幸福樂章從「喜事好合」開始

兼具設計時尚與環保概念的中式手工喜餅


舊振南自1890年創始便以喜餅起家,每年為上萬對新人肩負傳遞幸福的重責大任,我們能如此受新人們的喜愛,除了別於一般中式大餅,每塊餅都貼心考量低糖、少油、不添加防腐劑外,在禮盒的包裝設計更是用心,這也是顧客堅持選擇舊振南的重要原因,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時尚經典的「喜事好合禮盒」吧!


喜事好合禮盒以舊振南的「經典紅」作為禮盒主體顏色,採洋派方盒的上下雙層設計呈現,正中央使用簡約的「囍」字設計,並以典雅的紅色蝴蝶結裝飾,呈現低調又不失時尚的高質感,外盒採用高質感美術紙裱褙成型,表面以細緻平衡底紋處理,基底則是使用圓網機所製成的再生紙版,是一款兼具設計與時尚與環保概念的喜餅禮盒!


上層為兩款八兩漢餅搭配水果糖盒,八兩漢餅可依照喜好選擇喜歡的口味

一塊是「妳」,一塊是「你」,湊合在一起才完整,幸福就是「0.5 + 0.5 = 1」。



下層則為四款精緻小紅盒,

放著象徵「早生貴子」的棗泥核桃糕及象徵「前途似錦」的杏仁牛軋糖

另外還可選擇兩款撩人的1.5兩小圓餅,讓你們放閃無極限!

小圓餅共有六款口味分別為伍仁、綠豆椪、香蘭蓮蓉、香菇魯肉、杏香酥、鴛鴦餅。



如果妳也是擁有老靈魂的中式大餅控,下層也可以選擇放置一塊10兩大圓餅

口味可以是妳們倆人的最愛或是長輩對妳們的期許

世界是一個圓,我們在最好的姿態遇見了彼此,我們是一個圓,我們將牽著彼此的手勇敢往前。




時尚美麗的包裝於2019年榮獲iF設計獎「包裝設計類」與「金點設計獎」等國際知名設計大獎肯定,選擇喜事好合禮盒做為您的喜餅,為您與您的婚禮更添風采!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