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喜餅客製化服務|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美好

- 2021.05.20
喜餅客製化服務|獨一無二.專屬於您的美好
舊振南的餅,不單單是一份甜點,它是新娘對未來日子的期盼、是令人喜悅滿足的象徵,我們致力於讓每一份新人的喜餅,都能感動收禮者的心。

獨一無二的喜餅.專屬於您

舊振南提供喜餅客製化服務,客製漢餅印章、喜餅木模、禮盒封套與小卡等,讓您珍貴的親友收到喜餅時感受與眾不同的深刻體驗!



【喜餅木模】

師傅純手工雕刻的木模滿含情感與意寓,刻上新人的名字,祝福著百年好合、琴瑟和鳴。依禮盒款式可選八兩、十兩或十二兩的規格,製作完喜餅後可將餅模領回做為最珍貴的紀念。



【漢餅印章】

代表著新人意象的印章蓋在小巧圓潤的綠豆椪上,就是一份最獨特的心意禮。可蓋印的款式為55g綠豆椪、8兩、12兩油皮口味漢餅(綠豆椪)



【客製封套/小卡】

封套繫起禮盒也繫起滿溢的思念,點綴一下就充滿巧思;
想要小小一點不一樣,一張小卡、一句暖心話就可以傳遞對親友的真摯心意。



【客製木盒】

每一個精緻木盒都是最美的紀念品,在盒上刻印專屬印記,承載著新人的祝福和心意。

(木盒客製為雙喜禮盒限定)


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讓舊振南為您打理,代您送出心目中最完美的禮

欲了解詳情請洽服務專員

07-7015697 #218涂專員 #222陳專員

加入LINE@jzn1890由專人為您服務

【客製化禮盒注意事項】

.餅模製作工作天為45天,其餘服務為30天,製作起始日為訂單全額付清且定稿確認後開始計算。

.客製印章的餅皮表面易因碰撞導致脫皮,此屬正常現象。

.欲客製喜餅需理解實際成品會因烤焙、膨脹等製程現象而有些許落差,一切依實品為主。

.上述費用皆為公版套圖,如需特殊設計請自行提供圖檔,並會依製作難易度另行報價。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