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 - 食品道德


Food Safety
舊振南長期關心「永續飲食」議題,在保障食品的營養與安全的同時,也期望能夠在「經濟」、「環境」、「社會」三個面向上達到平衡,讓消費者能夠透過每日的飲食,達到人與地球的平衡。

隨著食品加工技術進步及飲食觀念的進化,我們從吃得好回歸到飲食的初衷──吃得天然、吃得健康,選用在地食材、秉持無添加原則,2021年更推出EATMI品牌,產品皆是100%由台灣米製成,提供消費者最真實無負擔的米式風味,打造米食文化的永續飲食工程。

採購承諾

供應商管理是食品業者掌握產品品質的關鍵,我們每年依循所訂定的《供應商管理辦法》進行評鑑,在經營理念、製程、品質管制、食品相關認證、財務及穩定供應能力進行稽核評估,以確保供應商符合舊振南對原物料的高度要求。

為了穩定控制產品品質,我們更要求配合之供應商需提供原物料檢驗合格證明,並將符合SQF(食品安全品質標準)、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FSSC22000(食品安全系統驗證標準)、GMP(優良製程標準)、TQF(台灣優良食品驗證制度)等國際認證,作為我們篩選供應商的基本原則。

永續飲食

「永續飲食」暨能保障人類、動植物福祉,同時更能夠保護環境,舊振南作為「華人世界首選禮品品牌」,深刻體會到必須要以更創新、友善的方式,與環境、社會共好。為此,舊振南以「永續飲食」為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積極目標之一。

讓我們回歸到飲食的初衷──吃得安心、吃得天然、吃得健康,並與供應商、經銷商、客戶一同參與,創造良性的飲食生態循環。

食品管理精進

為維護消費者食品安全,廠區及其所生產食品均100%受到完善食品衛生安全評估與管理。本公司建立系統化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並成立「食品安全小組」,確保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順利運作。於2017年12月,更成立自主品管實驗室,聘用具專業能力之檢驗人員,加強各項原物料與食品品質檢驗措施,為消費者提供更嚴密的食品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