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130週年|綠色小禮.無限綠意

- 2019.05.02
舊振南130週年|綠色小禮.無限綠意
舊振南今年歡度130週年慶,為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舊振南不遺餘力,不僅在南投植樹上千棵台灣原生種-肖楠木,並希望將植樹、綠生活的態度傳達給更多的人們。因此計畫將舊振南「綠色小禮」分送給眾多的消費者,預計送出4,000份「綠色小禮」,讓更多人與舊振南為了地球共襄盛舉。


這份禮品,是由再生紙與天然植物纖維紙漿包裝而成的羅勒種子球株苗,種子球植入土壤後,於羅勒慢慢成長時,紙漿便會分解回歸土地,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傷害。



而種子球精緻可愛的外型,就像迷你版的地球,一顆一顆小地球,就像我們一顆一顆守護土地的心,舊振南「綠色小禮」希望讓更多人用雙手的溫度,把永續經營、愛地球的心透過實際栽種的行動,種在手心發芽、茁壯,進而使生活與這世界充滿無限綠意。



一同為地球栽種希望,也守護可愛的北極熊。



打開包裝,附有種植綠色小禮的說明書喔!保衛地球,輕鬆上手!



小盆栽放在辦公、書桌還是家裡的任一個角落,都為生活增添了綠意。



舊振南邀你一起簡單「綠生活」!


活動期間:

2019 / 05 / 13 - 2019 / 06/ 09


活動方式:

消費折扣滿 600元贈「綠色小禮」乙個

VIP消費不限金額贈「綠色小禮」乙個

新光銀行卡友出示EDM消費即贈「綠色小禮」乙個



舊振南在端午節當天也搭配綠色小禮,及糕點DIY活動,將帶領各位大小朋友一起種下羅勒種子球,並製作象徵節節糕升的梅子糕,在夏天為自己和地球清熱解火。


讓炎炎夏日帶來一個用心而美好的回憶,也透過「種夏」一顆顆種子,為地球盡一份力,讓愛的種子球在手心發芽。


▶更多活動資訊與報名: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150634345331576340


▶活動時間:

2019/06/07(五)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