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台南旗艦店限定|文創商品.有呷擱有掠

- 2019.02.01
台南旗艦店限定|文創商品.有呷擱有掠

走進復古與現代感互相輝映的台南旗艦店,不只有漢餅、點心可以品嚐,美景陳設能夠欣賞,舊振南台南旗艦店還特別為您獻映-限定文創商品!!


舊振南經典玻璃杯-舊振南攜手春池玻璃,以回收酒瓶再製的復刻玻璃杯,喚起人們對於傳統飲食的記憶。而W春池計畫是由50餘年歷史的春池玻璃發起,探索「回收」與「創造」之間的矛盾與共生,對於永續性賦予新定義的企劃。希望落實循環經濟的無限可能,深化綠化生活的堅持。


舊振南經典玻璃杯加購價:120元



台南插畫點心盤-由台灣鶯歌「Mao’s樂陶陶」所製作,研究釉藥近四十年的毛氏家族,由毛氏姊妹傳承父親『祥鑫窯』的老技藝,將傳統技術結合獨家釉色,以1230度高溫燒製而成。印在瓷盤上的插畫則是台南的經典地標,由插畫家Mu Ling沐羚繪製,線條筆觸真誠自然其中又帶有一點趣味。


台南插畫點心盤加購價:250元



一盞茶、一口糕點,讓心中的老靈魂復甦。台南的復刻回憶,陪伴這悠閒的午後。






台南插畫帆布袋-環保的帆布袋蔚為風潮,獨家台南在地插畫家Mu Ling沐羚繪製的獨家印花,讓您對環保的用心添增巧思,也更對台灣文化更加體會。這款帆布袋由台南起家的「廣富號」製作,廣富號以「友善生產」的概念,並懷抱對台灣傳統產業的尊敬及熱情,將老工藝與新設計的結合,手製帆布的古樸美感,師傅的一針一線,賦予帆布包不平凡的生命。


台南插畫帆布袋加購價:380元



相同繪作印花的禮盒放置在袋中,呈現不同風格的復古創意美學,將現代將感的傳統打包回家,是謂有呷擱有掠(台語:有吃又有得拿)!僅限台南店販售喔!

 

舊振南餅店.台南旗艦店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84號

營業時間:09:30-21:00

電話:06-2387666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