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最討囍的語言❤舊振南130週年慶

- 2019.05.10
最討囍的語言❤舊振南130週年慶
舊振南一顆顆飽滿豐厚的餅,背後藏含的是130週年走過來的文化底蘊。來自1890年的好味道,致力於讓全世界認識、共賞台灣的美好。舊振南從喜餅起家,自然體認婚姻討囍,富含了承諾的重量。一直以來秉持「喜悅」、「信任」的品牌精神,希望每位懷著愉悅心情的客人,踏進舊振南,依然對我們「實在信任、食在安心」。


舊振南在企業社會責任上致力於「食品道德」、「環境永續」 、「社區影響力」與「漢餅文化傳承」四大層面回饋社會。「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一路走來,舊振南研發多元、美味的食品,致力成為各年齡層的心頭好,而於食安的強力把關、嚴格控管是基本,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去除氫化油,並減糖製作,對於原物料及包材嚴格溯源管理,設置高規格成品安全檢驗及專屬實驗室,積極取得ISO22000、HACCP等認證。





近年榮獲國家磐石獎及優良百年老店等獎項,產品更得到世界級大賞 Monde Selection 銀質獎殊榮,皆是對於舊振南努力的認可。



而面臨極端氣候變遷,舊振南取之於社會,就必須回饋社會。為減少產品碳足跡,並維持新鮮口感,堅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環保材質包裝,近年更投入為期30年的植樹造林計畫,預計在南投10公頃林地的台大實驗林種下15,000棵台灣原生種-肖楠。



將新鮮、清朗的空氣還給地球之外,舊振南專屬原木禮盒的材料,也來自實驗林,達到原物料自給自足,實現生產經濟的永續循環。



對於社會與文化傳承,舊振南總希望能夠付出更多,將喜餅所得撥捐挹注慢飛天使早期療育,並與基金會協同合作,以實際行動積極扶助、關懷偏鄉、弱勢家庭。



每年支持高雄兒童美術館胖叔叔說節慶故事活動,長期贊助優質藝文活動,每週三亦在漢餅文化館舉辦學齡前兒童英語帶動唱,並於國立中山大學成立舊振南品牌研究中心,舉辦漢餅烘焙新星選拔賽培育漢餅人才,更定期舉辦活動將漢餅文化的喜悅精髓,推得更深、更廣,希望不僅對消費者,也更為社會帶來更多的分享與感動。


舊振南身為百年老企業,希望藉一路走來的故事作為設計及產品,以漢餅的力量將文化與創意串連起來。綿密細緻的漢餅,結合典雅時尚的設計包裝,舊振南諸多禮盒皆獲國際設計獎項肯定,讓每位朋友收到舊振南時,得到的不只是經典大方,更是無限的文化創意。2018年,更出版全球第一本中英文漢餅文化食譜,還獲得法國美食家食譜書大獎的肯定。「Taste Local.Link Global」舊振南紮根台灣、放眼國際,希望在接下來的路程能邀請各位與我們,一起邁向更遠更美好的地方。


▶舊振南130週年慶活動詳見:http://bit.ly/2HfXMbu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