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特別公告.反詐騙宣導

- 2019.04.30
特別公告.反詐騙宣導

防範詐騙提醒!!!
 

  1. 舊振南客服電話不會於非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撥打電話給您,若接獲帶+號的電話更要小心
  2. 已完成之訂單不會依後續操作問題造成重複扣款。
  3. 因舊振南官網系統委託第三方金流單位處理付款,故舊振南無法取得任何顧客金流資料,詐騙集團更無法取得相關資料,不要輕信也無須理會任何可疑的金流操作指示。
  4. 舊振南不會主動以電話要求您至ATM解除設定,也不會設置每月自動扣繳,也無提供分期付款服務,亦不會要求提供信用卡背面的客服電話。
  5. 若接到可疑電話,請不要輕易提供任何銀行、身分證等資料。

若接到假冒舊振南客服或是銀行人員電話提到(訂單金額分期付款/扣款失敗/更改結帳方式)等名義,並要求您提供帳戶、信用卡資料、身分資料或操作ATM轉帳匯款,皆有可能是詐騙事件,請務必提高警覺!立即終止對話,並撥打165防詐騙專線 通報。


若有任何問題,可撥打電話或來信詢問:

客服電話:07-7015186

客服信箱:service_jzn@jzn.com.tw


提醒您,由於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為了確保您的資訊安全,建議勿下載任何不知名的程式及軟體,避免誤中木馬程式讓詐騙集團竊取個資,也建議帳號密碼定期更換,以保障您的個資安全。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