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參與Earth hour 60+全球減碳,關燈一小時活動!

- 2013.03.23
舊振南參與Earth hour 60+全球減碳,關燈一小時活動!

舊振南餅店參與Earth hour 60+全球減碳,關燈一小時活動!由董事長 李雄慶先生 舉牌要帶領全體員工以行動支持一同參與。

2013年的地球一小時關燈活動將在3月23日晚間8時30分登場,全球超過7000個城市響應,舊振南一直以來響應環保,注重企業社會責任,當然也不能錯過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的地球一小時活動(Earth Hour)今年邁入第7年,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世界自然基金會今天宣布,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將在3月23日晚間8時30分到9時30分登場。
屆時全球150多個國家、超過7000個城市和鄉鎮會一起響應關燈1小時。

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主題為「你願意、我承諾」(I Will If You Will),新加坡不少企業加入,只要有越多新加坡人願意使用環保袋或是節能燈泡,企業就願意投入更多資源在環保活動。
地球一小時活動發起人瑞德里(Andy Ridley)說,每個人都可以為環保盡份心力,環保運動最怕的就是大家都以為其他人會拯救地球,台灣方面由荒野保護協會和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荒野保護協會公民教育部主任謝振東說,今年活動目標是吸引到100萬人在網路上響應活動,在3月23日8時30分關燈時,全台灣可以降低10萬度的用電量。

今年,荒野保護協會邀請舊振南餅店一起加入關燈行列,另外一些政府管理的景觀燈,如果不影響用路或行人安全,也會加入關燈行列。

關燈活動具宣導意義,但更重要的是後續如何讓大眾保持習慣。

舊振南餅店和大家一起為社會盡一份責任,響應環保,一起用心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