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選擇舊振南是因為她的喜餅歷史悠久,讓我憧憬往後的婚姻生活也能像舊振南一樣­—繁華美麗且長遠。

那天跟著老木一起到舊振南試吃後!心愛上舊振南的餅!當場決定就是它了!
現在只要到有舊振南的地方,會過去帶一盒綠豆椪,對舊振南餅店的喜愛,綠豆椪的古早味,令人無法忘懷!

由線上預約試吃舊振南起,非常好的服務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門市品嚐大為驚豔,裡面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口味上個人覺得結合西式糕點與傳統大餅,不論年輕人或者老人都會喜愛!這就是我命定舊振南的原因!

最美的瞬間即是心動之時。當親友們收到舊振南的禮盒時,我永遠也忘不了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當下的我發現選舊振南是對的選擇!

結婚選用舊振南喜餅是母親堅持的,她覺得百年老店料好實在,而在試吃過後平常不愛吃傳統喜餅的我,也讚不絕口。
沉甸甸的喜餅,提在手上很有份量,希望能讓參加喜宴的親友們滿載而歸,他們帶來祝福,我們回贈以感謝。

喜餅不只是一盒餅,它代表的是女方家中的品味及嫁得好不好的象徵,所以在挑選喜餅我們就很有默契的選擇了~舊振南
精緻的包裝,口感的獨特,親切的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

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
就讓我們大膽愛一個人,追一個夢吧!

在舊振南的陪伴下,我們用最虔誠的心、最鄭重的禮,向祖先稟報我們家要嫁女兒了。

決定結婚開始就直覺要選擇舊振南的喜餅,不僅是老字號更口感更是好吃。

當初要選擇喜餅時,媽媽二話不說就以舊振南喜餅當首選,除了好吃不膩口,禮盒設計也非常喜氣大方,試吃過後更加確定非舊振南不可。

雖說是傳統的中式喜餅,但帶有現代而精緻的包裝,口感上不但突破傳統,還令人第一口就驚豔!感謝我的朋友讓我認識了舊振南,感謝舊振南讓我的親朋好友都誇讚!

舊振南餅皮吃起來厚厚酥酥、綿綿爽口,包的是真真實實的材料,不是色素,不是香精,每一種都不太鹹也不太甜,用料非常實在,口味也很創新,而且外包裝是紅色的牡丹花,很喜氣卻不俗氣,又有質感又好吃。

話說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更是兩家子人的事,這張相片中表達的意義,五味雜陳,這是結婚時夫家的家族照,好像從此刻開始我就進入了這一家人之中,也邁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謝謝老公你讓我成為你們家的一份子。

用舊振南喜餅分享嫁女兒的喜悅,讓我面子、裡子都有了。親友們也吃得笑嘻嘻!

跟你結婚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舊振南對我來說一直以來印象都很好
這次結婚在挑選糕餅時就有所打算是不二選擇~不甜不膩~非常深受長輩喜愛
之後如果有親友結婚的話,我們會推薦親友可以試一試舊振南喔

結婚是個非常開心的日子,慎選喜餅也是非常重要的,舊振南的喜餅永遠是最優質的選擇,是親朋好友大力讚賞的好味道噢!

在選擇喜餅的第一要素,是因為長輩認為嫁女兒就是要中式大餅,而書豪的哥哥姊姊結婚就是用舊振南的餅,大受好評,悅翔的家人也覺得舊振南從包裝到喜餅都很大器,因此毫不猶豫選擇。現在回憶起來,覺得訂購舊振南是非常幸福且值得的事情,推薦給大家。

當時陪女兒登記結婚時,如妳問我:心情如何?我可能回妳,好像無感!現在在摺女兒婚宴喜帖,桌上擺滿滿舊振南,如妳問我心情如何,我會告訴妳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女兒很幸福。但我心深處真有些惆悵,也有點是不捨還是離情依依的那種感覺,腦中一直浮現女兒小時搖搖擺擺的穿我高跟鞋的萌樣、她三姨媽結婚當日綁著2條辮子,全臉烏黑爬牆被拍到的野樣……

傳統的配方,幸福的滋味。

那甜甜的笑容,劃出那滿滿的幸福
回憶是一輩子的故事
因為感動所以存在紀錄裡
因為愛所以向前進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珍惜每天的幸福~~墜入愛河~」
是圓是緣,把最好的分享給大家-舊振南!!!!!

市面上常見的幾個喜餅品牌我們都吃過,但是吃來吃去總覺得少了什麼,雖然包裝盒子很漂亮,但是味道總是差了那麼一點。會選擇舊振南的原因,除了新郎求學時期曾經去過舊振南企業參訪,對於品牌有個很良好的印象之外,舊振南的喜餅口味選擇多,包裝精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吃!

有別於一般餅乾式喜餅,舊振南的喜餅有著傳統的美味,以及簡單卻華麗的包裝,收到喜餅的親友,更是讚不絕口,許多朋友也因為吃到了我的喜餅,在嫁娶時也同樣選擇了舊鎮南。舊振南喜餅,有著讓人幸福美好的魔力!

出嫁的心境對一個女孩來說轉變是很奇妙的,想到之後的身分不同了,為人媳、人妻、人母要擔起不同的責任,還有相處上的心理壓力,還好先生一家人都很好相處,對我很是照顧,在此很感謝待我如女兒一般的公婆。
回想起當時出嫁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耳邊還猶聽見響亮的鞭炮聲、家人朋友們的歡笑聲以及道別時爸媽不捨的叮嚀與祝福,還是會覺得鼻酸。


打從一開始計劃結婚時,就已鎖定要送舊振南的喜餅,因為我母親30多年前結婚也是選用舊振南的餅,而且據說是我那品味高尚又聰慧的外婆所指定的,所以我自己心裡希望能延續媽媽當時的那份喜悅,選擇同一品牌的喜餅。

對舊振南餅店的喜愛,是從某一年的中秋禮盒開始,綠豆椪的古早味,令人無法忘懷!每年一定要定上一兩盒送給媽媽解饞!也在心裡默默決定,以後的喜餅一定要交給舊振南!
百年老店,品質穩定,包裝大方,更是媽媽喜歡的傳統味。

201610月上旬我在上海工作的女兒回台灣籌備婚禮的時候,告訴我說喜餅要用舊振南,當下讓我覺得女兒長大了!會用如此古早味的喜餅,在這新潮世代裡算是蠻念「舊」的,而且她還特地選擇圓型的傳統式喜餅,其中一種口味更特別的是選用香菇魯肉,這口味還是特地用來拜謝祖先及分享給長輩,女兒真是長大了!

我喜歡這樣傳統的禮俗氛圍,隆重又帶點俏皮的趣味。如同我喜歡的舊振南大餅,傳統厚實的香氣外,也有一些帶著新意的別緻口味。
這一天,我的心暖暖暖暖的,如同蜜流淌過的熨貼。
每一天,當我看到想到這一刻,我的心暖暖暖暖的嘴角微翹。


原來大餅是這樣好吃!不甜不油完全顛覆我對大餅的印象,最喜歡的就是杏香酥和香菇魯肉,也因為這一試吃,讓我決定好終身大事的門面,也讓我從結婚前吃到結婚後,親朋好友也讚不絕口,也都變成了忠實客戶了呢!

現在在高鐵、百貨看到舊振南,總會有股親切的感覺,想著以後如果我有女兒,她結婚也要用舊振南囍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