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易遊網|環島之星.端午連假放粽出遊

- 2023.05.25
易遊網|環島之星.端午連假放粽出遊

歡慶迪士尼100週年,臺鐵局與易遊網結合2023年迪士尼百年慶典盛事,打造「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車廂設施結合迪士尼動畫主題與角色元素佈置,為旅途增加不同的逸趣與特別回憶,迪士尼控絕對不能錯過!



▲ 歡樂出遊的「米奇和好朋友」車廂

進入車廂可以看到米奇、米妮與好朋友唐老鴨、高飛和布魯托,背起行囊、戴上帽子,從登山、垂釣、露營到野餐的畫面。

車廂內更設置超可愛野餐打卡裝置,邀大家加入米奇的行列一起暢玩,還有列車限定鑄幣機,共8款專屬紀念幣等你來收藏。




▲ 讓人融化的超可愛「史迪奇」卡拉OK車廂

結合象徵臺灣美食文化的夜市老街,不僅有小籠包、珍珠奶茶、鳳梨酥等道地小吃元素,還能看到史迪奇望著星空、放著天燈、泡著暖湯、騎著機車的可愛身影!

另外,還有史迪奇站在臭豆腐攤位前的立體打卡裝置,超接地氣的逗趣模樣,絕對會佔滿你的手機記憶體!




▲ 吧檯車廂以俏皮逗趣的「奇奇蒂蒂」為主題

車廂運用亮黃色為基底色調,搭配栗子、松果的元素映襯,展現奇奇蒂蒂奔放活力的俏皮模樣,以及深植人心的貪吃形象。




▲ 嬌貴優雅的「瑪麗貓」商務車廂

車廂搭配粉嫩瑰麗的背景,以及法式甜點的點綴,散發出相當迷人的甜美氣息。

瑪麗貓與她的朋友們一起現身的可愛模樣,以及瑪麗貓與車窗的超萌互動,讓人不由得噴發滿滿的少女心。




▲ 經典的「迪士尼反派系列」商務車廂

壞壞惹人愛的反派角色,危險又迷人的帥狠魅力,不被圈粉也難。

一改其他車廂夢幻繽紛的色彩,這節車廂以黑紫為主的暗色調營造神秘的氛圍,搭配烏蘇拉、黑魔女、庫伊拉、壞皇后、賈方等反派角色,展現超殺的暗黑魅力。




端午連假搭【環島之星夢想號】遊台灣~

即日起至6/13於易遊網下單
達滿額可抽【聚.時光冰粽禮盒|迪士尼100週年限定款】

邀請您一起用迪士尼的快樂魔法傳達祝福!
更多車廂詳情請見易遊網頁面 https://bit.ly/3pOwyTh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