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環境永續|響應EarthHour關燈一小時,一起讓世界變好

- 2024.03.23
環境永續|響應EarthHour關燈一小時,一起讓世界變好

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2007年在雪梨發起「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已成為全球自發性公益減碳行動,提倡在每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一起關上「不必要的電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




舊振南自2013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至今,2024當然也不會缺席!串聯Earth Hour Taiwan響應活動,於特定時間關閉建築物招牌燈、櫥窗燈、裝飾燈等,一同為世界變更好努力。




舊振南持續響應環保議題,將永續概念深植員工心中,從辦公室減少用紙、落實垃圾分類、節約能源,到把循環包裝的概念落實到產品設計、提高在地採購占比。

在產品方面也不斷以「潔淨標章」驗證努力,至今已達數件。全年熱賣的伴手禮鳳梨酥、杏香酥,更獲得碳足跡認證,期望能以身作則,讓大家更重視節能減碳的消費意識。

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