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囍糖盒
NTD
舊振南餅店

紅囍糖盒

紅囍糖盒 X 1:
NTD
200

產品介紹

採用舊振南經典紅打造的精緻鐵盒,散發著簡約時尚的高質感。「復刻囍糖盒」可以挑選棗泥核桃糕、杏仁牛軋糖,吃完還可以作為收藏首飾或個人小物,讓幸福圓滿持續發酵。

【精選零嘴】介紹

棗泥核桃糕-棗泥核桃糕的製作極費功夫,從煮糖水、製作黑棗泥、按比例拌入麥芽糖,再將核桃果仁烤至香酥後灑入,每個過程都是長年經驗的累積,才能製做出甜而不膩,香氣四溢又不黏牙、口感絕美的棗泥核桃糕,是舊振南長年熱銷的零嘴單品。

杏仁牛軋糖-嚴選飽滿香脆的杏仁片,搭配來自純淨的鮮乳,堅持手作的幸福美味,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的奶香及杏仁香,天然的香氣在口中如旋律般跳動,讓您一口接一口,幾乎停不下來.是舊振南長年熱銷的零嘴單品。


8.5×8.5×7 (cm)/盒

重量&保存期限

名稱 重量 保存期限(含製造組裝及配送天數)
棗泥核桃糕 13G/顆 90 日內(有效期限請依外盒標示為主)
杏仁牛軋糖 13G/顆 30 日內(有效期限請依外盒標示為主)

保存方式

注意事項

請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潮濕。
食品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購買後請儘速品嚐。
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以確保食品之鮮度。
原產地:台灣、高雄市

訂購須知

網路門市與實體門市之活動、折扣、運費有可能依通路不同而有差異,

實體門市之活動、折扣、運費依現場為準。 

實體門市喜餅禮盒需於十天前預定,最低訂購量為同款式6盒。


若有相關疑問請洽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