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綠建築黃金級標章通過續認證

- 2023.05.11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綠建築黃金級標章通過續認證

 對於舊振南而言,漢餅文化館不僅是展示漢餅文化的場所,更是展現其永續決心的綠建築示範基地。2017年漢餅文化館已榮獲「黃金級綠建築標章」,並在2019年取得綠建築榮譽獎的殊榮。直至2023年,漢餅文化館持續獲得綠建築認證,受到內政部對其在環保、節能、健康等方面的肯定。

綠建築是一種通過使用環保材料、技術和設計,創建可持續、節能、低碳的建築物。綠建築的目標是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並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居住和工作環境。漢餅文化館採用綠色設計,除了帶給總部員工更健康的環境,漢餅文化館每年還可產出2萬4000度電,減碳量相當於1000多棵樹整年度的固碳量,彰顯建築綠實力。 

屏風牆、格子窗、長迴廊,光和影交映、日與風共舞,自然元素及傳統文化在舊振南的漢餅文化館建築和諧共融。漢餅文化館不只承載了舊振南百年漢餅文化,還展現了與自然永續共存的無限可能性。在此誠摯邀請各位貴賓來漢餅文化館參觀,還可以預約手作體驗。和舊振南一同喫茶餅、體文化、感綠意。

按我去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