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新米食品牌EATMI 獲得Vegan Society國際素食認證標章

- 2022.03.23
舊振南新米食品牌EATMI  獲得Vegan Society國際素食認證標章

台灣有將近13%素食者 是世界排名第2

根據「2021年世界素食人口報告」指出,在台灣大約有300萬人、占總人口將近13%的素食者,是世界排名第二,等於台灣每8人就至少有1人吃素。而受到健康與環保意識影響,素食族群也不斷成長,不再僅侷限於宗教信仰,追求天然、簡單、低負擔的飲食,逐漸成為一種新的生活態度。

 


EATMI取得英國純素貿易認證「Vegan Trademark」

舊振南因應這個「永續飲食」趨勢,新米食品牌EATMI取得國際純素協會「The Vegan Society」的認證,此協會1944年在英國成立,是第一個Vegan純素食主義者的協會,取得素食標章不只是對環境、動物更友善,嚴格的把關也讓消費者能夠吃得更安心。

 


吃素食有助於減少碳排放量,透過消費選擇改變生活環境

「你的每一次的消費,都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吃素食不僅是為了健康,同時更有助於減少碳排與甲烷等溫室氣體,有意識地挑選你所吃的食材,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永續、環保!



 

 

-
※英國純素貿易認證 Vegan Trademark


國際純素協會(Vegan Society)對於純素食產品的定義,除了產品本身不添加任何「動物衍生成分」,從產品的整個原料取得、到研發、生產過程中,也不做動物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