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訂舊振南中式手工喜餅 跟我們一起幫助慢飛天使

- 2018.02.05
訂舊振南中式手工喜餅  跟我們一起幫助慢飛天使
舊振南餅店自1890年創始以來,秉持著「喜悅」與「信任」的品牌精神,以手工製作、口味多變、包裝精緻的喜餅產品,陪伴著每一對新人攜手邁入人生的新階段,與親友們分享結婚的喜悅。甚至孕育出下一代,在父母的關愛下成長,直到即將步入禮堂時,依然指定舊振南喜餅傳遞幸福,就這樣一代傳承一代,我們陪伴著每一個家庭代代薪傳。

在過去舊振南已經攜手伊甸基金會幫助超過3,864位慢飛天使的早期療育,2018年起,我們更將擴大計畫規模,啟動【愛幸福】計畫,只要每售出一款喜餅禮盒,就撥捐5元予伊甸慢飛天使圓夢計畫,讓每對結婚的新人除了分享新婚的喜悅,還可一起將愛傳遞出去。

今年,所有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就趕快行動跟著我們一起幫助慢飛天使吧!

線上預約喜餅試吃➡️ https://goo.gl/oGd61J
全台門市據點➡️ https://goo.gl/GLYt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