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贊助二十對金婚夫妻喜餅禮盒 共同見證世紀婚禮

- 2016.11.28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隨著結婚進行曲的樂聲從耳邊傳來,走在紅毯的新人卻個個白髮蒼蒼,緊握彼此的雙手更是滿佈歲月痕跡,原來婚禮的主角是二十對「金婚夫妻」,其中有七對已是「鑽石婚」(結婚60年),婚齡最長的長輩竟相守超過70年,兩人都已經是年歲近百的人瑞了!但他們之間那濃得化不開的情意,卻絲毫不輸給熱戀中的年輕人,舉手投足間都表現出對彼此的深深依戀。

配合「潤福生活新象館」的二十周年館慶,由潤福銀髮專用住宅、舊振南餅舖、Julia Wedding News及囍艷顧問共同舉辦的「潤福二十.金婚同慶」活動,五月及七月公開舉辦的兩場金婚夫妻徵選活動,吸引許許多多長輩共襄盛舉,通過徵選出二十對金婚夫妻,參加10月9日在「潤福生活新象館」舉辦的世紀婚禮,感人而深具意義的世紀婚禮,讓在場賓客都感覺隆重而溫馨,也的確為參與此次活動的長輩們找回塵封多年的幸福感受,讓他們再次寫下人生幸福而美麗的一頁。
 

婚禮開始了,一對對「老新人」相繼步入潤福大廳妝點而成的結婚禮堂。年過古稀,結縭超過五十載的夫妻們,挽著牽手超過半世紀的另一半,緩慢而堅定的前進,臉上帶著的,是充滿幸福的微笑。

►老新人柱著拐杖,再攜手穿婚禮服、婚紗走紅地毯,笑容無價。

高齡105歲而健康美麗的媒人婆,站在台前發送紅包,為每一對新人獻上最深的鼓勵與祝福,鼓勵新人們要用健康的身體信守照顧彼此的承諾,祝福這份圓滿能夠綿延不斷延續下去。看著如此觸動人心的畫面,所有在場的賓客們,眼中都泛著淚光,深深的感動直達心裡最深處。這也是舊振南餅舖所要傳達的品牌精神「喜悅、信任」,希望每一對新人都能守護著堅貞的愛情,攜手到永遠。

►媒人婆(左)已高壽105歲
►活動現場展出20對金婚老新人新拍的婚紗照,吸引不少家屬駐足觀賞。
►老爺爺及老奶奶攜手走過近一世紀,更是愛情最佳代言人。
►舊振南餅舖不但贊助喜餅,更提供鳳梨酥給來賓免費品嚐,更添活動光彩。
►舊振南餅舖在活動現場所做的商品陳列,增添會場喜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