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2022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舊振南持續響應邁入第10年

- 2022.03.17
2022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舊振南持續響應邁入第10年

2010年起荒野保護協會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參與世界性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每年三月最後一個週六晚間8:30至9:30與全世界共同關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

 

2022年以#shape our future作為主題,在看到了過去一年的環境變化、天然災害、疫情肆虐,嚴重地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呼籲大眾重新思考我們想要什麼樣的未來,現在做的每一個決定,每一個行動都正在影響著我們的未來。


為響應全球節能活動「2022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本公司將於111年3月26日(六)晚間8時30分至9時30分與世界同步,於高雄大寮舊振南漢餅文化館、中正旗艦店、台南旗艦店,配合關閉建築物招牌燈、櫥窗燈、裝飾燈。


本公司與世界同步,持續響應,已邁入第10年,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響應,關掉不必要的照明與插座電力,透過實際的減碳行動,改善氣候變遷問題,守護萬物家人的家園,一同為地球盡心。


【本計畫呼應聯合國SDGS 13:氣候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