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致力推動節能減碳 獲頒SGS碳足跡證書

- 2017.02.01
舊振南致力推動節能減碳 獲頒SGS碳足跡證書

身為台灣百年企業代表之一的舊振南食品有限公司,除了致力於嚴謹的品質管控與特選天然美味食材,環保議題一直是舊振南的主要社會責任項目之一。舊振南透過參加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的碳足跡專案輔導,揭露舊振南的暢銷產品-「鳳梨酥」,從原料開採到廢棄處理過程所產生之碳排放量,並通過SGS碳足跡查證,獲頒碳足跡證書。

舊振南希望藉由碳足跡標章的取得,可以讓所有消費者知道,舊振南從原物料階段、製造階段、配銷階段、使用階段到廢棄物階段,具體落實環保理念的實行,更藉此提升商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同時,舊振南亦透過2015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揭露舊振南在經營績效、公司治理、產品責任、永續環境、員工安全與福利,以及社會參與等面向所作的努力與績效。

舊振南工廠經理李博元表示:「舊振南一直致力於本業經營,除了提供優質美味的產品,透過碳足跡盤查與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編撰,舊振南更做了一次全面性的回顧與檢視,並於環境保護、社會關懷上確實的遵循法規及積極自動參與,未來將持續秉持著社會公民的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

https://goo.gl/EHGU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