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愛幸福2018回顧.感謝有您跟我們一起投入社會公益

- 2019.05.08
舊振南愛幸福2018回顧.感謝有您跟我們一起投入社會公益

舊振南自2013年起,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服務慢飛天使兒童,幫助偏鄉的的遲緩兒們可以在3歲黃金期前接受早期療育。於2018年更啟動「愛幸福.慢飛天使圓夢計畫」,作為分享喜悅與幸福的喜餅品牌,我們希望能以每售出一款禮盒,就撥捐5元予伊甸慢飛天使圓夢計畫的方式,號召更多人一起響應。


根據聯合國統計,新生兒中有6%-8%的孩子有發展遲緩現象,台灣每年則有10萬名孩子需要早期療育服務。但認知語言、心智情緒及人際互動交流發展層面上的遲緩,外觀其實並不明顯,容易被忽略或誤會,使遲緩更顯得隱形,尤其在偏鄉地區,因醫療及幼教資源不足的問題,使多達半數的慢飛天使錯過黃金療育期。


去年2018年整年,舊振南在所有顧客的支持下,挹注了慢飛天使早期療育計畫超過120萬元經費,用以聘請專業人員、製作教具、維護教室、設計課程活動並扶助弱勢家庭,除了幫助小朋友以外,也給予親職支持,讓專業的治療、社工師等團隊,總計幫助了832個慢飛天使家庭、4,200人次早接受伊甸早期療育服務。透過多元的服務方式,教導家長及孩子適切的療育照護技巧和知能,將療育融入日常生活。


所有孩子都是父母心頭寶,更是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我們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支持這群小寶貝,為他們籌措經費、準備及接受早療。舊振南在此誠摯地獻上萬分的謝意給訂購舊振南喜餅的美麗新娘,因為有妳們的心意,才讓小小慢飛天使的成長不孤單、不遲到。孩子的進步與成長都是給父母的偌大鼓勵,希望將這份感動長久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