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餅店

手工喜餅品牌舊振南響應Earth Hour關燈60+活動

- 2016.03.19
手工喜餅品牌舊振南響應Earth Hour關燈60+活動

2011年起,歐萊德第一次主動響應WWF(世界自然基金會)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號召名人、企業、政府、民間團體共同行動,為環境帶來真正的改變。 五年來持續與上百位名人共同響應,每年超過5,000家沙龍店客戶及10萬名設計師,超過百萬人透過FB分享活動。歐萊德今年再次響應WWF所發起全球最大環境群眾運動Earth Hour,截至2015年,已集結172個國家,7,000多個城市,超過億萬人共同承諾,呼籲全球政府與地球居民正視氣候變遷、全球暖化議題。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的精神不只在於關燈一小時,而是人類在日常生活作出改變,讓地球能夠以可持續發展的模式運作下去,減少不必要的消耗,謹慎消費助地球恢復「收支平衡」!今年以中式喜餅與手工喜餅知名的舊振南再度參與響應活動,高雄中正旗艦店於3月19日(六)晚上8:30-9:30關燈一小時,一起為地球的未來盡一份力。